位於北大路的有名的乾式熟成牛排店 ! 
聽朋友價格偏高比較精緻型的!,在停車時候還一度找不到~(以為是裝潢很氣派那種)

ROAST (4).JPG

 

最近想要分享平常吃吃喝喝食物,所拍先前手機記錄下來寫成部落格!

一方面是紀錄,另外因為我自己也很愛爬文找食物~也希望可大家可以愛吃經驗交流
應該是去年吃的~ 但是價格應該是不會變動

 

我在朋友圈是有名的拍照晃晃大師!
不知道是有酗酒還是音浪太強? (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

 

ROAST (5).JPG

所有的東西都是單點~我滿喜歡這樣的方式!
因為每次出去吃東西套餐有很多東西都是我不愛!

 

ROAST (7).JPG

 

 

ROAST (8).JPG

 

ROAST (6).JPG

 

氣泡酒?或飲料? 我真的忘記了啦~因為menu我拍的也很模糊 
我真的沒有想到要記錄,所以拍照都是亂拍!

ROAST (10).JPG

哈哈哈哈哈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? 應該就是花枝餅配一點生菜吧!(嘖!被我講得一文不值)

ROAST (12).JPG

好啦!!! 就是海鮮餅.一點麵包.之類的開胃小點嘛!

ROAST (14).JPG

哈哈哈哈 ~已經忘記名稱的牛排!

 

 

ROAST (15).JPG

ROAST (16).JPG

我也忘了這個牛排是什麼部位~ 這樣會不會太不負責? 

 

ROAST (17).JPG

只記得咬下去滿滿的牛肉香啊!

ROAST (20).JPG

喜歡吃嫩嫩的牛排!最好是帶著一點血,肉汁都流出來啦

ROAST (19).JPG

因為當天是被安排在店家一進去入口第一桌,只要走到後方會有成熟室

擺放著牛肉喔~記得當天主廚牛排怎麼熟成!(只是都過了一年多了...有點忘了)

ROAST (21).JPG

 

ROAST (3).JPG

地址: 新竹市東區北大路11號

電話03-533-6007

 

營業時間: 11:30 - 14:00, 17:30 - 22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乾式熟成

    肉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