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212更新,

新竹金山11街是竹科人不能不知道的便當店

就是「巧 味」~~~~啊(大吼)

相信有來過的人,都吃到老闆娘脾氣⋯

以前常看到老闆娘罵人~😂😂

原因ㄧ次買三個以上、或是同一種口味點太多

闆娘:你這樣不行我後面排這麼長⋯(八拉八拉

 

 可以任選三個配菜 加 主菜

「番茄炒蛋」🍅🥚必點,我這天六點來不誇張菜就剩這些!

但菜菜她幾乎是現炒,很好吃啊~也會陸續上菜闆娘的兒子女鵝都回來幫她了!

不同次拍攝雞腿、雞排、滷雞腿、 白斬豬、炸鯛魚

其實就挑你愛吃的主菜🤤

每天都大排長龍,不是沒有原因啊!

不同次拍攝

 

 炸雞腿和排骨是我的愛,但雞排也是超人氣!

不想吃炸的時後,我每次都會點這白豬肉

這肉很神奇,都不會柴柴,也沒🐷臭味。

這ㄧ兩年都點豬肉了

滷雞腿肉也是軟嫩不腥喔~

巧味.JPG

雞腿飯的近拍照~好吃啊!!!!

巧味快餐 (2).JPG

排骨飯啊~~~~我也是好愛唷!好想大問老闆娘的手到底有什麼特別
能煮出這麼好吃的啊(嘴甜)

巧味快餐.JPG

因為吃到都認識了,每次都會給我爆滿

 吃了六七年⋯上週居然讓我碰到隱藏版😵😵

  雞胸肉好嫩不柴啊,像我不愛雞排(雞胸肉)的人都拜倒在她的廚藝啊!

   20171113更新今天來只剩雞排只好點一下😂

   肉也太厚 好像吃派克雞排喔😂

 

  最愛的蕃茄蛋💕💕

 

  從好像排骨70,吃到現在每個便當都是100摳

炸魚則是會看大小塊記價喔。有時侯聽到120元

營業時間:

每週一~五 中午、晚上及禮拜六中午

地址:新竹市東區金山11街62號

電話: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肉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