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應該是老新竹人都知道? 林森路上巷內美食~
大牌說他從小吃到大的店家~

約在三個月前搬到現址,(印像他們生意很好,就有租現在店做為二店~)

只是現正整個搬過去了,老闆娘說原本店是道路預定地⋯及早準備啊!

煮麵台~

小菜檯(自行夾取)  

 

小菜以數量計價; 其他肉類就都是秤重計價 (懶的用美圖修改啦~)

 

 

新店面真的很「舒希」啊~ 比較乾淨又明亮,又有冷氣(以前店內比較昏暗還有神桌之類⋯會怕怕der)

是兩間棟房子大小(有個小門互通)~證明著他們的人氣啊!!!
每次來人都超多~今天下午兩點來吃,人也是很多呢耶😱😱😱

飲料櫃  

菜單~其實都算滿平價,難怪這麼多人啊!
今天接近下午兩點來,菜上的算有點慢~不敢想像吃飯時間會有多可怕!

 菜單

小菜 ~上桌時 阿姨會告訴你小菜幾多錢結帳在跟闆娘講
今天大牌點了依序: 甜不辣.豆干類的東西(不知他怎麼稱呼XD) 海帶.豬頭皮
今天講這樣100元

大牌來每次必點的乾麵,上桌就是這樣這邊"醬料"都直接上喔!

如果不要辣椒之類的~記得要提早說 

 
我點的餛飩乾米粉,這裡的是"催粉",虎比較喜歡催粉~~細細der

  大牌必點綜合湯(貢丸加魚羹)

第一次點甜不辣,QQ 的~海帶也不會太硬(最怕遇到硬海帶)

  

  很新竹的貢丸~很緊實;新竹人應該很習慣了
但我不是很愛這種像「網球」口感(我是吃過網球嗎? 
虎個人是不愛太Q彈的口感啦!

   偷拍親切又客氣闆娘

地址:新竹市林森路146號 
電話: (03)523-6859
營業時間:11:00 ~ 22:30
 
 店家資訊我是查網路資料~
搬店後我不確定地址,也沒有實際問店家喔~


後記:

這裡是大牌平常最愛吃的麵店之一,
在打文章時告訴大牌是吃的是他兒時回憶~吃的是一種習慣。
因為我當時帶他去我們花蓮的榕樹下~他就是這樣對我講
我今天也拿一樣的話來講(女人記仇的記憶力很強的der)
大牌:放屁,這麼多人就是代表好吃啊!(不甘示弱貌)
虎:黑貓包也很多人(補槍ing)
大牌:.......


我還是比較愛我們花蓮的榕樹下~有機會再來寫食記搂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榕樹下 乾麵 新竹小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