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一蘭拉麵

 

禮拜天閒閒無事~詢問大牌,要不要來去吃一蘭

在附近停車~走了一大圈還是找不到!(一直以為在微風裡面)
後來使用導航~走走著著就到啦!在群益裡面~
現場人真的超多~

就是人多!!!!為什麼下這麼大雨還是..跟我一樣瘋子的人這麼多

  

拍一下側面~~我的老田鵝!!! 靠霸的多人啊 XDD

 

跟隨著人群~看了一下!!!有雨遮的部分居然要等120分~

 

看到在遠處....居然還120分鐘以後~~~大排也在其中
這時候大概是16:40我們開始排

 

  可以看到外面雨遮~~~還是有人在排!!

有提供水可以飲用~~~喝了兩杯!!!

 

  

  用全景拍的

 

看到這位大哥覺得好開心啊~~因為會拿到MENU (這個時候大概是17:40)

有提供雨傘可以用喔~~~好貼心!! (暗黑OS: 放這排到這邊都有雨遮不需要了,也不知誰可以用啊~
 

 

  每碗288

  

  

終於到到了18:30 到了門口,想開香檳慶祝!!
終於要吃了~~

  

   店內照片~!

 

 

可能是日本名人也吃過~~

 

  

終於真的還是在排

  

看到這人群~~只有暗黑OS:您娘老水雞啦!!到底是要排多久
((標準見笑轉生氣,死奧客狀,自己愛排又要靠杯XDD))

  

  偷拍一下最令人感興趣~~威! 神秘的工作區

  

現場照片座位區

 

點單~~~在坐上位子後拿給服務人員(或是按服務鈴)就可以了!

  等了差不多三小時的麵麵麵~因為我太急著吃了~乾,忘了拍!!!照片是大牌拍的~
大牌:日本味道差不多~
虎:我已經記不得了~今年去日本再去比較看看(奸笑)
大牌:假咖賣!要吃其他的~
虎在吃的~只是不知道我是味覺怪還是~點太濃?雖然指點一般口味
我覺得湯有股"豬味"有人知道那種味?
可能就是傳說中的豚骨味吧!!
(太怕被吉)
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吃~我應該會點比較淡一點的口味!

有要加麵或是服務 在服務鈴

 

  帳單吃完我是按服務鈴~單子後面才打給我!(好像是忘了打單)

  再跟隨動線去結帳~沒先收錢不怕客人偷跑嗎?

  旁邊也賣伴手禮!!

  

     

吃完出門口都天黑了! 看到還是排排排!!哈哈哈哈~

 

GOODBYE~

  

 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
營業時間:24hr
 
建議停車資訊~直接找群益內停車!近又少人停!

後記:
後來吃完跟大牌聊天,說叉燒肉沒日本好吃
才發現,乾!!!我居然沒點到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蘭拉麵 台北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