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新竹市振興路107號的鐵燒餃子

 

今天大牌臨時揪我找我這吃晚餐~忘了拍店門口~因為有點趕!
店內大概有分兩區

 

  今天六點左右來店內已是蠻多的人了! 

煎台區可以看到~使用鑄鐵鍋煮呢!! ( 感覺好餓喔))
 

  櫃台,這邊是看完菜單後去櫃台結帳後等餐

  一入座店員會給你餐具~

  水杯跟辣椒要自取喔!

  menu 

  

  

 

   

  

 

水杯也好可愛

  

今天因為有點找不路~大牌先到已直接點餐 
今天和隔壁幾個大學生併桌~我覺得全場就這個大桌子最棒!
結果...麵跟餃子大概等了20分鐘吧 所以看到圖片生菜已吃得差不多
 



胡麻地瓜沙拉130元~以這份量和價格覺得算不貴呢~

 

12顆餃子 85元,上菜時店員有提醒特別要小心燙!
 

   燒肉炒麵90元

胡麻生菜不會太膩

  

  最令我驚豔就是~~沙拉裡面有點小碎肉是烤雞風味
好喜歡啊!!!!今天吃下來最愛就是這肉~有著炭火香氣啊
暗黑OS:有沒有單點這肉啊~~

 

  炒麵~~~還滿喜歡搭配一點生菜和美乃滋的港覺

   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~覺得口味偏鹹!但麵滿Q不會軟爛~


肉感覺就是淹過(7 X 749天)屬於偏鹹香重口味啊~

 

  煎餃內的肉餡~是屬於集合在一起的肉(到底是在說沙小啊我XD就是肉不會鬆散的意思啦!!
我不喜歡吃餃子餡料會散開那種~感覺有點肉包子的餡料耶~
暗黑OS: 我自己覺得啦你不認同不用來告訴我,我不想知道(愛亂發脾氣
也是滿有味道~我自己覺得是不用沾醬就可以了!
但大牌還是有沾醬~他們家辣椒對我們來說太辣,建議適量就好喔

  

今天這樣吃下來~310元,覺得坐我們這區~這邊氣氛環境價格我覺得很OK啦! 
因為是大桌木頭椅讓人覺得很舒服~前面那區小桌子我就比較沒那麼喜歡!

大牌暗黑OS: 應該自己不會主動再訪~如果陪沒有來吃過朋友嘗鮮,也是願意!
 

地址: 新竹市振興路107號
電話:03-562161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肉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