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變瘦其實是個意外,上班真的很多人問如何減肥⁉
  
關切如雪片般飛來,分機也常接到手軟(浮誇ing
決定不藏私.公佈自己裸"肚"照

hello~ 還有人在看嗎?

hello~ 還有人在看嗎?

hello~ 還有人在看嗎?

GOOD!你~還~在(手比愛心+伸手抱)


分享一下我自己血淚心酸史的心路歷程

大概~農曆過年的時候(2月)跟家人比賽減肥(贏的有三萬元),
但效果不佳,常餓了覺得痛苦,就....暴飲暴食。
這種就反反覆覆不滅定律,"常"減肥的人都是這樣過來人吧~
回新竹就量個體重59.9kg 做為Before照片
真的不是懷孕啊~真真切切就胖這麼多年了!



我常年飽受有濕疹困擾,常癢到失眠,抓到流血(甚至反黑)、瘀青⋯是常有的事😭。
我姊偶然在網路看賴宇凡的文章,講到濕疹文章,提供我參考。
根治飲食濕疹消失了:https://goo.gl/LMyHDT

看了N家皮膚科,都是吃藥+擦藥
千篇一律:洗澡不要洗太熱.太久.不要用沐浴乳清.擦點乳液保濕


可是瑞凡~我本來就很怕燙都溫水加上胎溝鬼都只清水洗!
想想..我真的很適合當阿兵哥啊~都戰鬥澡耶!
威~

總之~~看了我相當心動
以下是我的症狀,圖片有點噁心請自行斟酌快速拉過~

抓到烏青照片~(還是⋯激情抓傷~威
IMG_2284.JPG 
拍完自己皮膚很癢抓到反黑照片,唯一的感想就是另一半好偉大!
這些年....願意touch me 
(威~~還沒十一點,就想開黃腔)

   
網路爬文感覺還不錯~身為勤儉的客家人
keyboard老師請幫我下~我的主題曲"客家本色"
唐山過台灣~謀半點錢
(搶麥克風高歌ing

於是先去新竹市圖書館網路預訂了一堆賴宇凡,
但都要排到借閱上限~
但不耐久候~就先買"吃出天生燒油好體質"~

就在6月體重約56.~57kg 剛開始「儘量」照這飲食⋯

7月感覺自己皮膚症狀有慢慢改善~意外的肚子也有小一點~


11/1號左右~ 是不是消風蠻多

11/17 意外瘦到S號尺寸,大約52kg

文章主要是在血糖對人影響⋯
主要飲食方式提供給大家參考:
#第一口吃肉(避免血糖一下升高
#肉40%
#菜40%
#澱粉糖類20%
#每口嚼20~30下,不餓就停

#詳細請參考書本(比較詳細啊)
  

我也不是很標準的照書~
基本上飲食:
早餐:7-11茶葉蛋+1個水煎包+一杯自己咖啡
   

午餐:公司麵食-燙青菜+一點麵+肉
  
下午茶:茶葉蛋

晚餐:自助餐份量大概都如下:



消夜:一周1~2次吃!

贏了比賽🏅
但我家人太機車~看我瘦了不給獎金
雖然沒有拿到獎金💸,但也賺到健康💪🏻與讚美(這是一種信心

另外,不想花錢買書,建議跟我ㄧ樣圖書館借喔!



因為飲食這個很像最近網路流行的生酮飲食(不吃澱粉)
我是不能不吃飯和麵人,根治飲食對我來說沒有這麼痛苦~
相對是適合我~也不見得適合每個人!
因為網路上也滿多筆戰或是醫生.營養師的反意見
如果看了我的文章也想參考~建議先看書做一下了解!
書裡會講作用的機轉~會比較清楚喔!

啾咪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根治飲食 生酮飲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