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仁義市場四維街無名早餐店,是同事買來在辦公室吃,喵到覺得也太豐盛~
麻煩她下次有買,順便幫帶~那天早餐已經有吃了!就放到中午才吃有點濕掉

 

同事激推~一份蛋餅40元,是用兩份蛋餅皮.三顆蛋製作!
因為太大一份~就分一半吃!!

 

 是不是hen厲害~料好多!!!
紅蘿蔔.玉米.蔥~ 連醬也很厲害!! 是有九層塔的~(虎是九層塔控

  禮拜五跟同事詢問了位置,昨天特地從新竹殺來買~今天來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了~

 
一進門這位阿姨就很熱情跟我推薦並非每天有的芋頭粥(我長的有這麼好聊嗎?
原來她是闆娘的朋友! 阿姨真的超可愛~後來好後悔沒買粥喔!

店內是簡單的煎台和幾張桌子~無內用!

 

  來的時候也有幾個熟客來買~

  這位伯伯是來買粥~

  

 熱情的阿姨們向我介紹~這位就是佛心的闆娘啦~
我:阿姨~這麼大一份到底有沒有賺錢啊!
阿姨:老闆娘家是鄰長啦~沒關係!
我:哈哈哈哈~

  阿姨熱情地跟我介紹目前就剩南瓜跟蕎麥口味的蛋餅~

 並非每天都有的粥~

  自製豆漿~


敲厲害的醬~蔥.九層塔.蒜頭特別調製的醬料!!!
必吃啊!!!!!這邊是自己裝醬喔~

   
走的時候被阿姨我在拍門口照片~還要比ya~好好笑!阿姨好可愛唷~

 
這樣看起來好像還好~沒有很大! 但他們的盒子不是一般放蛋餅的小盒子~是中型的喔!

  

 蕎麥~

  是不是~~很厲害喔!

  今天沒有胡蘿蔔(拿起放大鏡 XD

南瓜口味~~

這皮不像蛋餅皮耶~~像蔥抓餅啊 XD
真的擔心有賺錢嗎?

  
厲害的醬~

 

   

  

地址:竹北市四維街167號

店休:不固定(出去玩才休息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仁義市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