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夠爛花生湯~是同事老饕萍推薦,
在她從小吃到大~老饕萍說這家已經傳到第三代啦~


上周當她推薦我真的半信半疑~會有比我們花蓮廟口還好吃嗎?
今天打文章的日是我第三次去買了!!
真的Hen~~~~好吃啊!!!
綿到...................靠X啊!!!!!!!!( 太好吃了)
 

店內還有賣一些其他的早餐類~包子.肉粽

價位表
  

公休時間是每周一
  

點餐方式都要先排隊唷
  

親切的闆娘~正在裝熟客自備茶壺裝豆漿!!

  今天買了五杯花生湯請同事~還有自己的早餐油條蛋餅!

店內不大三四張坐位

  
他們家的蛋餅是現點現桿煎的唷~好吃是值得等待的!

 
禮拜天八點多去買的時候~現場等了20分鐘
他們家的花生湯真的不死甜~~我很不愛甜的東西!
但他們家的我可以 整碗端走(台語)~~

 
油條蛋餅40圓~很大一份我要分2餐吃了!(小鳥胃ing

 

  近拍~~還有沒全部軟掉~真的好吃耶!!

地址:新竹市西大路280號
營業時間:早上到10:30左右

推薦給大家瞜~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