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市學府路1號的老雲記

最近是虎的心頭號


小菜區


推薦炸肉


醬料區

某次點菜


炸醬麵


乾麵~是我得最愛!

牛肉麵虎覺得普普der


最愛的炸肉~~

 

水餃也是超人氣~但虎沒有特別愛!還沒吃出他的美~原諒我!
    
酸辣湯~~
  
牛肉麵條好像類似陽春麵體,肉塊跟湯~
哎唷~因為我沒有特別愛所以說不出他的美~~
  
炸醬滿夠味~但虎純粹個人不愛吃粗體麵啦
如果喜歡的可以吃吃看喔~

小菜是我的最愛啊!!
  
酸辣燙也不錯喝~不會太稠 
 
花生屬於偏硬,不是很透那種!我最愛是段純真的花生XD
    
地址: 新竹市學府路1號
電話:03-572-8840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 / 17:00
店休:每周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雲記 學府路 炸肉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