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正市場旁(靠進城北街路)有個隱藏粿攤位

中正路粿店2.jpg  
這家在這可是超人氣~為什麼會知道這家?
是公司同事有一次給我一顆肉圓覺得滿清爽耶~下次想買看看
中正路粿店.jpg
後來才知道肉圓是闆娘跟人家批發啦~其他都是手作

  
芋粿是每周二.四才有賣
 
草仔粿我就不是很確定~感覺好像每次都有?
只是很快就賣完了~ 
 
蘿蔔糕是周五才有賣~

油飯是初一.十五才有賣~還沒買過呢!
 
芋粿同事都超愛買,一顆25元吃的到芋頭絲喔~
上面有點油蔥蘇,覺得吃起來像碗粿,但虎還是比較愛吃碗粿XD
每次買都溫溫的~ 
  
再來就是草仔粿有兩種口味一個菜圃米25元,一個是芋泥30元

她們的粿滿Q的~有股草味,大概就像跟哈密瓜有哈味一樣啊(誤
    
要特別說滿喜歡他們家的是用烘焙紙,感覺比玻璃紙還要安全
   
菜圃米也給的很多啊~吃起來滿清爽喔~
不像傳統那種餡料會擠出一堆油(有人知道我再說啥嗎

   
芋泥口味~是甜的口味,個人是沒那麼愛啦!
喜歡吃的人也可以試看看喔


接下來也是超人氣的肉圓~一盒應該是10顆140元還150我忘了

   
屬於清爽一點風格,不是紅糟味很重~不習慣新竹口味
但又愛吃肉元可以來吃看看喔!
  

 再來就是我最愛的蘿蔔糕~
買這一條75元,但是一斤多少錢我沒問過XD
同事是說有點小貴啦~但我覺得好吃

 
可以看得出料很多啊~有香菇和不知道是肉末還是蝦米? (吃完就忘了
  
建議最好買得當天就煮喔~很明顯吃的它的軟嫩
我上次冰了2.3天,有點硬了~沒有當天買來煎得好吃啦
  
一定要煎得恰恰

 

超人氣肉粽 這天六點十分就來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📍地址:新竹市城北街117號(品鮮魚舖旁巷子左邊第二家)
📍電話:-
📍營業時間:07:30至售完為止
📍公休日:周一/不定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