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北大路上的石研室火鍋店,原本是三媽臭臭鍋

 
上週聽同事說一周來吃了三次~這周有空就訂位衝來吃啦

  
店內的裝潢真的滿"舒系"~~果然被稱為"文青火鍋"是真的!


一樓環境酷酷的!

  
醬料和湯底區

 
這壺子也太美式鄉村風~好喜翻

  
醬料區是用燒杯~讓我想起化學課了!!! 有點了解這家店名為什麼叫"石室"

 

虎點的養顏番茄鍋~~

 
大牌點了招牌"麻油雞鍋"他說湯滿好喝~

  
附餐很特別是豆漿跟紅茶可以選~大牌選紅茶,虎有偷喝一口不甜耶!

  
虎就選擇豆漿~喝起來很像小時候的玻璃瓶的"豆漿"(有人知道我說的那種嗎?

  
我的番茄鍋底~

 

大牌的雞肉~他說他不愛這肉味

 

  我的牛肉片~~肉不會很柴,270價位OK啦!

    把料都下去~湯有點酸酸清爽的!

   

  牆上的一角~


沒想到上面還有一層~2F用餐環境!但因為我腳拉傷就沒爬上樓去看看了

  
今天消費金額如下~覺得這種環境好可以跟同事聚餐可以來嘗鮮~~

 

 

店家資訊:石岩室火鍋-北大店
地址:新竹市北大路303號
電話:03-5277311
營業時間:11:00~15:00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7:00~23:30 (週六日全天)

arrow
arrow

    肉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