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竹市長春街24號的長春小吃


是出外人的灶咖啊,價格真的佛系
中午或晚上用餐時間人多啊~通常我會早到


太久沒寫文章~忍痛把我的口袋愛店貢獻出來!


滷味區-1


滷味區-2


這裡價格真的是很便宜~~尤其是滷味! 吃過包好吃~你就會知道我說啥咪啦


醬料區~

中午常跟同事來吃~但切記一定要在11:40分前到店內
不然就是只有等等等啊~


滷味價格會寫在上面~結帳在告訴老闆即可!

不同次去~

同事激推的炒麵~真的很夠味!!

某次我點的乾麵~ 虎個人不是很愛這種麵條

滷肉飯


佛心的炒飯60~超大一份,每次我都會打包
建議如果小鳥位的朋友可以跟朋友一起share

蛋花湯


酸辣湯~這是屬於偏稠的那種;如果喜歡吃稠的那就是你的湯摟
迷之音:虎個人不是很愛稠的湯品~

榨菜肉絲湯深得我心啊~

包餃子的阿姨~



PS.水餃本身就不夠賣了~所以沒有賣生的!
 

 地址:新竹市長春街24號
電話:03-5635371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