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蓮市中和街228號的闔家歡餐廳
2.jpg

是我花蓮最愛的合菜餐廳啊😘~
有可愛漂流木做成曼波魚作品
1.jpg3.jpg

美食很多都是吃貨姊帶我去der
這家當然不例外⋯進到店內左邊是櫃台
4.jpg
店內左邊是廚房區~透明開放式
讓人安心不少啊~看那個蒸籠多高
就可以推估他們家生意有多好了吧
9.jpg

店內環境
6.jpg
來用餐那天是在二樓區域~
8.jpg
店內環境-1 有點中國風
7.jpg
店內環境2 有點中國風~這照片請友人某次來定位~
在非營業時間來拍照
5.jpg

每次都必點的海鮮沙拉❤️
近拍看起來有點小⋯其實份量好大!
我們ㄧ行七人沒吃完啊😓
滿滿的菜和🦐跟花枝(還是透抽?)

經典必點的黃瓜~ 
人客啊,你要看仔細嗎!?
只有「小黃瓜皮」考驗廚師的刀工啊👏👏

又是經典菜中了「化骨綿掌」的香魚  
連骨頭都可以吃不刺口~滿滿魚卵膽固醇破錶(誤)
重點是完全不腥啊,超怕吃魚腥味🙅

 花蓮「當對時 」箭筍 ~超愛箭筍的欸
這有配酸菜⋯不是我愛的口味
也沒到難吃⋯只是我比較愛自家阿目煮der

又ㄧ經典下飯菜「鐵板牛柳」 
她的家的真的有「牛味」不是假假的肉感
有人聽的懂我在說什麼嗎?(大喊

 又是一個我家每次必點的「黃金豆腐堡」
 

 料狠多~還發現有漫波魚(大家ㄧ直以為是太白粉沒調勻😂 

 也是我家每次必點「翡翠海鮮羹」
這次吃起來還好😐😐

 

 飯後甜點「豆沙鍋餅」 薄薄的好吃啊😍
 

 價格
 

地址:花蓮市中和街228號  
電話:03-8334450
營業時間:
公休日:

Ps 花蓮超人氣「弘宇蛋糕」也在附近有經過可以順便買一下喔😍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肉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