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至從鳳林的🌜月廬食記🌛停業後,大家很失落😞

但在今年好像是三月,看到在花蓮同鄉會(臉書)有看到廣告✨✨開幕👏👏

禮拜天11:30 在🏠聊天要吃什麼

吃貨姊姊立馬:要不要吃🌙之廬,由之前廚師出來開的唷!

我立馬googleㄧ下電話~

  

 

播電話去:您好~請問中午還有位子嗎?

店員:有喔!要烤雞🐔、烤魚🐟嗎?

我:姊~🐔🐟 要嗎?

吃貨姊姊:要喔~

立馬開車去🚘🚘🚘

 

現場超大der 

停車位也滿多~

 

 

 Go!go!go!

 

櫃台~

   

店員領我們到坐位~

現場還有位子~ 滿多位子!

 但不一會兒就有八分滿了~ 

現場環境 ,桌數真的很多耶!

 

忘了拍menu~
烤魚來了~(好像是400元?)  
吃的時後把鹽皮去除,趁熱熱吃♨️最好吃  沒有土味耶✌🏻✌🏻✌🏻 吃魚最怕土跟腥啊

 店內大招牌🥇 烤雞  比月廬還好吃欸🙈🙈

之前⋯去月廬的感覺品質沒這麼好   好像是800元
沾著雞汁"伴飯" 可以吃好幾碗啊~

鹹蛋苦瓜大份der 也是好吃喔!

三杯肥腸320還380元~ 好吃下飯喔!

但覺得量有點偏少(沒分大小份)

 

來花蓮必吃山蘇超小魚干啊~也是不錯吃 (大份)

 超綜合🍄🍄小份,這個我是覺得比較普通

接下來,梅汁涼拌「貴貓 」經典必點啊~

以前在鳳林月廬必必必點啊!💯💯

沒吃你會垂心肝(講話很誇張)

這道菜ㄧ下就被掃光,輕爽,好吃啊🤤

  

野菜湯⋯推推推👍👍👍

裡面有「黑鬼菜(黑甜)、南瓜、杏鮑🍄⋯⋯」

吃起來微苦,回甘啊!

如果你是住都市人可以試試這野味~

小時候假日,我阿目都會去家附近,採這自然生長的「黑鬼菜」煮小🐟乾湯,好舒服!

   客家超粄條(100元)大家都說QQ好吃

 

 吃飽想走去廁所,餐廳後方後方真別有洞天

這邊有個展售醋?或是教學之類大空間

 廁所要往左邊

吃貨姊姊: 連廁所都要拍是怎樣?

我:這牆圖案真的很可愛欸(手指拐杖圖)

廁所旁還有一塊區域,還是有在施工整理!聽我阿目說他們還要開咖啡廳(也不確定是不是準確)

 

   空間真的很大欸⋯ 這到底花多少租地阿(管很大🙈🙈

好啦~這餐吃了2800 ,不用服務費👍👍

有單點也有合菜可以點喔~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中華路路ㄧ段36號

店話:03-8650588

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肉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