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要去托斯卡尼尼,但人在市區,太晚又不想再進園區😏。

想差不多有5.6年沒有來吃陽光了 😱

20:30的陽光 沒有大車 

 還好營業到22:00,不然擔心吃的有壓力

 

ㄧ進入店內~包場了啊🙈🙈 

 

店內黑板上菜單  

 

  


甜點和飲品櫃  

 Menu  1 

 Menu2 

 因為晚一點還打算吃半坪大鹹酥雞

所以只有ㄧ個+120昇級套餐

 大牌點濃湯

 我偷挖ㄧ口來喝😵😵😵  好喝✌🏻  

(平常不會點濃湯的我,都覺得好好喝😋

麵包有點小香草~ 

吃起來有淡淡香味~

 沾點湯 也不錯

 大牌點的松阪豬意大利麵 

 我點海膽意大利麵(實際名稱太長記不住啊

而且上來好大一份!

(比起葉子應該是雙份吧🙈 改天在寫食記

 近拍  我覺得還蠻好吃呀~大牌說吃多會膩

是我愛硬麵口感👍

裡面好多應該是魚卵?蝦卵?

在口中吃起來會BB波波(狀聲詞

  近拍  - 松阪豬麵

大牌說 還不錯吃~最滿意的是⋯ 豬肉

上餐後接著飲料就來了

  這ㄧ餐的消費~

  

  

地址:新竹市東區民權路269號

營業:11:00~22:0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義大利麵 經國路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