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每次來竹北,都看滿滿的人潮~但是始終沒有吃過
由於今天有事耽擱,大部分的店家中午時間都關了!(這是什麼意思?

 

一進門左手邊就是櫃台

 

右少邊是加熱滷味
IMG_7408.JPG

 小菜區!!!!也太驚人口味好多,超級對虎的胃口

 喜歡東西一點點,這樣可以點很多種口味

但是太多都想吃,真的會有選擇障礙啊!!!!

最後決定讓大牌選,我去上廁所~

 

即使快三點了,店內一樓人也是滿滿der
我想..他們應該還是有他們厲害的地方吧!

 

往二樓的轉角,還有提供熱茶水自行取用
(上了年紀,很少喝冰的,因為長輩會說女人最好不要喝冰的~巴拉巴拉!
聽久了就默默減少喝"冰的啦")

 

碗筷和醬料區都是要自取,上面有建議的沾料

當然你也可以自行調配

 

菜單這不是就一家麵食館~也太多東西可以點了吧!


紅色字體是推薦 超越金山街的包好吃的樣式!

 

 

小菜點了:龍鬚菜+  煙燻豬頭皮 +油雞腿(大概四~五小片)

大牌都覺得東西有入味~後來看了帳單,覺得偏高了一點
但是畢竟開在這精華地段,又請了這麼多人(收桌數度很快!
人事成本也是要~所以可以接受啦!


酸辣湯 ,覺得料好多喔!! 
虎覺得他們的豆腐比較結實,懷疑有生前有做過"重訓"
比較偏硬的口感~因為我本來就不太愛勾芡類食物~但料給的多呢~

 

虎點了兩種口味的 分別胡瓜和高麗菜各5顆,很快就上桌了!

 

  高麗菜口味~這裡的皮是偏厚
但因為上廁所,又拍照了~可能是我太慢吃了!
有點冷掉~~比較沒有讓我驚艷

胡瓜口味,好像是"曬過那種胡瓜乾?" 口感有點特別~
但~我以為會是胡瓜絲(類似菜包的口感
水餃方面我還是比較喜歡吃,金山街包好吃

 

大牌點的"三口雞絲意麵"
一上來大牌默默說:ㄟ~真的是三口耶!
(不是因為太好吃,三口併兩口想趕快吃掉意思嗎?)
但大牌說好吃~~可惜太小碗了!

   IMG_7421.JPG

地址: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
電話: 03 553 9368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 (下午沒休息)
營業日:周一~周日(應該是特殊情況才休息吧)
官方臉書:
竹北十一街麵食館
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竹北 水餃 葫瓜水餃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